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小喵]焚化爐不止是焚化爐

上一次小喵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池玩
雖然小喵很開心,但爸爸覺得他花了那些錢,只是進去泡腳
KIMOJI不太好捏~
我又再上網找,這回找到評價還不賴的小港區焚化爐附設游泳池和高雄社教館
但社教館今年因為委外要整修,所以整年不開放,就只剩焚化爐的可以去嘍
DSC05646.jpg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
除了游泳池,外頭的空間很空曠
讓小喵開心的又唱又跳
DSC05644.jpg
上半身直接就穿泳衣,泳褲也穿在裡頭
不過還是替她穿上小短褲
一講到要玩水要游泳~要怎麼擺佈她都沒關係
DSC05640.jpg
開心到跳著怪異的舞
動作還頗像麥可的顫慄啊...
小妞~有天份!!來個月球漫步吧!
DSC05635.jpg
泳池外部
售票和檢查身份的櫃台
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
大人只要80元,小孩40元,小港居民憑身份證免費
但因為我們戶籍不在小港,所以是付費進入
缺點是蚊子多...被咬了好幾個包...
DSC05637.jpg
扭屁屁~
我們要進去玩水了~漫畫CD
天氣這麼熱~也快翻出你的聲音相關及音樂轉檔工具泳裝~用力跳進水裡吧!!!

 

MAMI TIME
這一次游泳,我也有進去
沒有準備孕婦泳衣,試著穿懷孕前的燒錄軟體泳衣
運氣還不錯~還穿的下
因為是兩件式的,所以肚子凸出來還是穿的進去,本來以為屁股會很撐
不過~潘仔看來真的很聽爸爸的話~小心控制媽媽的算命、風水、占卜軟體身材喔

一般的游泳池是禁止帶相機,手機等攝影電子器材進入
因此只有在外頭拍,我就將相機收進袋子裡放進置物櫃上鎖
沒想到焚化爐的可以帶進去,很多人帶了防水相機進去拍,覺得沒拍到好可惜
不過沒防水我也不敢帶進去~若掉到水裡,就完蛋嘍~

頂著肚子進去,不少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第一次懷孕穿泳衣,又這樣被看,害我不知道肚子要藏哪裡
爸爸安慰我說~因為我是孕婦,不用在意太多~但哪個女的不在意自己肚子...囧

水質真的不錯,就算是在人超多的星期日,在水中依舊不會感覺水質差到不行
氯的味道也沒那麼重,待久了皮膚也不會癢
很適合小朋友和孕婦去
天氣這麼熱~我相信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