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小喵]3Y3M週六推薦+新機試拍+冰品推薦

又到了星期六小喵的黑皮TIME
因為待在喵嬤那,只能到公園和學校趴趴造
要跑遠一點的地方,就必須由爸比媽咪帶出門
DSCN0037.jpg
先在外婆家和爸比玩疊疊樂
兩個人很專注的疊著
DSCN0039.jpg
爸比玩得比她還開心~
小喵還會抽空轉過來看鏡頭呢
DSCN0043.jpg
活動力強的小喵,自然要補充很多水
一天要喝光這水壺滿滿的水呦~
多喝水沒事~IBM系列沒事多喝水!!
DSCN0052.jpg
最喜歡粉紅色
連積木都要拿著粉紅色表示她的強烈喜好~
右手的鍊子是爸比帶媽咪去墾丁時送的
(回顧相片連結:our first)
結果被她翻到,四處和人家說那是媽咪送她的禮物
奇怪捏...說是我送的~怎麼我這"送禮者"最後一個才曉得呀~
DSCN0082.jpg
黃昏~突然想到小喵的阿姨,也就我的表妹嚷著從小喵滿月就沒再看過她
只能到blog思人,所以臨時起義的出發往大社去嘍~
雖然是颱風天,但高雄天氣很好
風很大就是了
回顧閱讀:這裡之前也曾出現過喔~在這!!凡皮過必留痕跡

(小喵的阿姨,我的表妹--是我舅舅的女兒,前任舅媽從小就很疼我
我生完小喵在做月子時,她還特地到家裡看我,目前在大社獨立養大兩個表弟妹
表妹目前在台南女子科技大學就讀,放暑假回家,在她阿姨新開的冰店打工,是體貼懂事的女孩子)
DSCN0097.jpg
看起來不賴的冰店
裝潢的很棒
DSCN0093.jpg
裡頭的PSP-DVD這塊橫招牌很有墾丁海邊的fu!!
DSCN0090.jpg
擺冰配料的吧台
配料不少,而且都自己煮的
DSCN0091.jpg
另外還有芋圓,地瓜圓和抹茶圓
煮的很Q,口感好,而且很有味道
DSCN0092.jpg
我們去的時候,挫冰在特價
一碗只要二十摳
右邊的碗是裝配料的,裝不滿線一滿的配料,加純黑砂糖蜜再加挫冰
一碗就是二十摳,當然~這是開幕價啦!!
但他們黑糖真的是純黑糖喔!!不是紅糖之類的,有一個很濃厚的黑糖味,很棒!!
DSCN0086.jpg
小喵享用中~
瞧她的xyz資訊工坊眼神~透露著明顯的專業!!
DSCN0087.jpg
真的歐美.其他連續劇與影集DVD很好吃喔~
好吃到都裂嘴笑開來了
大家就知道多好吃了!!!
DSCN0089.jpg
和爸比起爭執了!!!
因為爸比想吃~小喵覺得他在偷吃
瞧爸比很努力解釋~但小喵眼神充滿著不屑!!
DSCN0099.jpg
除了後頭廁所有水龍頭可以清洗外
在門口也擺了一個小洗手台讓客人可以清洗
小喵示範中
DSCN0100.jpg
晚上燈開
充滿著夏天感覺的燈光,讓人坐著吃完冰會留在裡頭聊天
隔壁的隔壁就是有名的楊寶寶蒸餃,吃完了好吃的東北餐點
不妨走過來享用一碗冰品吧~
飲品~冰品~應有盡有喔^^

怎麼走?
楠梓的建仁醫院的急診室,左旁的小路直走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店面就是啦!不難找喔!!!
歡迎大家來品嚐純正的黑糖蜜挫冰

 

相機使用NIKON S620,原本的SONY T30已經功成身退了~換機子成為新機
這是第一次使用新機拍出來的相片,還用的不是很上手,希望可以早點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