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小喵]3Y5M,皮蛋短篇

媽媽肚子愈來愈大
比懷小喵要生時還要大!!
所以小喵在家裡幾乎都自己玩,自己做事情,偶爾會來煩媽咪一下
算很懂事體貼~
這天如往常,媽咪在看BBH的文章,坐在電腦前
小喵在房間吹冷氣看書玩她的玩具
突然~小喵走出來喊她很口渴~
我站起身準備要替她倒水,眼尖的瞄到一樣東西

啊你怎麼有餅乾吃!?

我自己拿的呀~在這裡啊!!

走進房間....他真的自己拿了...
那包我前天晚上原本想拿進房間當宵夜,但後來睡著沒開的餅乾
在沒剪刀,又沒大人幫忙開的情況下,他自力救濟!!!
DSCN0456.jpg
從抽煙裡翻出在夾棉花的棉子
發揮破壞+蠻力+暴力的精神
不停的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戳戳戳戳!!戳開了一個洞
然後撕開~快樂的享用她的餅乾.....
想也知道,裡頭的xyz軟體補給站餅乾也被戳的差不多碎了.......

這天用餐完,沖澡後,她舒服的卡通動畫與經典影集DVD爬到她的床上準備午睡
和媽咪道了午安,媽咪出房間享用她的午餐
完畢後沖澡也準備進去陪女兒入眠時,開房門一看,嚇了一大跳!!
DSCN0458.jpg
女兒呢!?
我家的寶貝呢!?
沒在她的床上!!也沒在我們床上!!
床底嗎?
沒有啊!!還開了窗看有沒有爬出去...都沒有
好慌啊!!我家女兒在密閉空間消失了!!!!!!!!!!!!!!!!!!

結果走過去一瞧~

DSCN0459.jpg
小妞把腳伸到枕頭裡,像睡袋似的裝著
身體和臉用小被子蓋住
難怪在門口瞧不見她
吼~熱門片CD真的差點被她嚇到早產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