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新竹簽唱會 & 中壢簽唱會" & "BANG潮流雜誌專訪" & "惡女阿楚寫真書還有小說轟隆上市"

                                          kiss radio 高雄光榮碼頭演唱會

有人說 上一篇"驚爆劈腿內幕"文章是 事隔去年的 "雞眼日記" 後 更好笑的作品 

我只能說...當個藝人 QQ" 這樣我就成功了!!! 有娛樂到各位 

真的是要 異於常人阿... 呵呵 

OH~我的xyz資訊工坊血汗史呢!!  不過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這一張照片很遠 !! 應該看不出來破洞吧 @_@" heehee.... 

 

                                 新竹的簽唱會

這是今天在新竹的簽唱會~ 

我只能說 我有一群正妹fans團還有很多的小可愛 

哈哈~這次呢 看到很多新面孔~很開心 !! 

也很久沒有看到玉霖哥(主持人) 他還帶了他小孩來呢 

真是太可愛了~ 

也感謝玉霖哥 不斷的幫我叫賣 太感謝 ~ 

這一場的舞台音場也好到爆!! 唱到不想下台~ 

很開心囉 又一次的來到了新竹 !! 感受各位的熱情 

小奕心滿意足囉~

 

                                           中壢的簽唱會


中壢的簽唱會阿唷威呀 拍謝拍謝 照片晃到有點模糊呢 

不過有『誠意』的陳奕 還是po出來給各位瞧瞧~ 

記得剛出場第一首歌自責表現不好 

很多原因 最主要的應該是路程中...我睡著了=_=嗓子沒全開~ 

真是不該阿~以後不再犯自己約定 =_=+ 

歌迷的熱情  讓我很放心投入了表演當中 

 

兩場簽唱會都是亞洲電台海山唱片的大力幫忙 ^^ 

很開心~ 之前記得在中壢只有店頭的簽名會 

這次補償各位 大唱情歌給各位聽 ^^~ 

期待下次再見面 ~

 

                                Bang九月號雜誌拍攝

這是回台北後 在我朋友的店面 拍攝的照片 

這次拍攝的程式合輯品牌 

"美國潮流夜店品牌(Dashing Knight)"    

包括 我的朋友 四八 還有 Sweeth ~ 一起拍攝 

支持九月份的Bang唷  

夜深囉 趕在十二點前PO文~ 

                                          !!!SAFE!!! 

整理房間 準備休息去~ 

明天又是滿滿通告  

COME ON 不停 WANNA FIGHT 

                                                                             晚安

                

提前知道幕後目前大趣事

 

 

內容簡介:
誤闖演藝圈叢林的憨厚帥哥vs.精靈俏皮的現代俠女

◎【最強偶像組合】王紹偉+曾之喬+陳奕+卓文萱甜蜜過招!
◎8月17日起,音樂素材華視每週五晚間22:00真情推出!

Sweety美少女曾之喬變成了兇巴巴的現代版俏黃蓉?
萬人迷王紹偉則像極了傻呼呼的現代版郭靖?
小精靈陳奕是以動物幸福為己任的獸醫兼灌籃高手?
美麗聰慧的卓文萱為何會鳳凰變烏鴉、又再從烏鴉變回鳳凰?

在現代的都會『武林』裡,他們將經歷什麼樣的危機與惡鬥,又要使用什麼『奇招異寶』來傳達綿綿情意?
《惡女阿楚星情秘笈》將為你全部一次大公開!

明天發行囉!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08&kmcode=2019890012701&Actid=tornado


當然 在千呼萬喚之下 

原著小說在8/13也熱情上市了 

想要提前了解劇情走向 

了解各人物細膩的介紹 

千萬不能錯過這本小說^^財務、管理、記帳軟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08&kmcode=2018574434532&Actid=tornado

 

這個是購買網址 ^^

別忘了重要的還是每週五 不是美洲豹....不好笑 對不起...-_-" 

晚間十點十二點華視 "惡女阿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