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小喵]3y3m游泳池初體驗

高雄的天氣這陣子大起大落!!
要嘛就大太陽曬到你快成乾~不然就大雷雨下到你快發霉
仔細想想~天氣這麼熱,小喵好像沒去過游泳池喔~
之前也因為被傳染過腸病毒被警告不准再游泳
今年夏天怎麼也不能讓她錯過她最愛的玩水
但想想~她的泳衣好像太小了~
1.jpg
(PIC:1Y3M的野人豹紋偽小弟)
這件泳衣若再讓她擠...可能會爆掉吧
趕緊去買了泳衣,泳帽,還有她第一次嚐試的泳鏡
1.jpg
將將將!!
因為小喵的腰太小,試穿了兩套覺得很喜歡的泳裝都太大件
這件總算穿起來嘟嘟好嘍~
還是交叉的喔~動態影像及影片轉檔工具有沒有給他很SEXY呀~
2.jpg
喵爸幫忙戴泳鏡中...
因為媽媽懷孕,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頭乾瞪眼~
3.jpg
著裝完畢
開始對把拔的泳褲狂踢猛踹
4.jpg
我是變態媽媽!!
我真的超愛她的小屁屁的啦!!

每次看到她光屁屁都會拼命抓~抓到她跑給我追邊叫救命

 

因為媽媽不能進去,所以就只有喵爸陪著她
等於喵爸只能在兒童池泡腳陪女兒啦~
一開始小喵很害怕~像無尾熊一樣巴著把拔
但玩了一下子就很習慣了
又是溜滑梯~又是跳來跳去~開心的不得了
跌倒吃了不少水也不要緊~
沒辦法進去裡頭只能在外頭等的我~真的好想看她開心的樣子喔!!
玩了快兩個小時,皮膚都快泡爛了~趕緊廣播叫喵爸帶孩子去換洗
5.jpg
這傢伙...一玩出來就給我偷吃手指頭...
看樣子玩水玩得很累厚~連手指頭都拿來啃啦?
出來之後~小嘴像麻雀一樣吱吱喳喳不停
她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一下說她做什麼~一下說她做什麼
還一直吵下次要和弟弟一起去玩~
一直到晚上睡著~嘴巴才真的停下來

 

  MAMI TIME
原本打算帶她去中鋼裡頭的游泳池
但當天沒有小港居民免費~而且不是我在說~裡頭櫃台小姐態度
爛          到          爆!!
有員工證或親屬證的走進去,小姐笑容可掬
一般民眾進去,馬上變晚娘臉
我說,我不進去,我進去幫小孩換衣服再帶給她爸爸就好
她叫我換完衣服要馬上出來!!
我說~但她才這麼小,沒辦法一個人走進泳池吧?
她直接不屑的回:那你可以再買一張票進去啊~不過你沒穿泳裝,我們也不會讓你進去~
...............當下很想回他~不然你找一件我可以穿的泳裝來啊!!!什麼態度嘛!!
直接喵爸聽了很不爽,就退票離開~頭也不回!!!!
我當然知道沒穿泳裝不能進去啊~所以我才說我幫小孩換好衣服就好嘛~她不需要那種態度吧~
這就是老是在講他們社會企業做的很好的中鋼啦~真是太~好~了!!
而且一百公分的小孩要買半票喔~和成人的票價只差十塊錢~
爛爛爛爛爛!!爛到爆!!

從中鋼出來,小喵見要離開了
眼淚馬上要飆出來~以為沒有要帶她玩水了
看了超捨不得的....趕緊帶著她去外頭的室內游泳池
雖然比較貴~但至少不用買氣受~而且看她玩得超開心~不管怎麼樣都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