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小喵]3Y4M每個小朋友都要一顆的草莓

看了好多小朋友似乎都開始動手作勞作了
讀書的丫曈進了幼稚園就帶了顆草莓回家孝敬媽媽
還沒讀書的小思毅也和媽媽料理了一顆草莓
趁著這天去喵嬤家看小喵,帶了色紙和一些材料,也來讓小喵搞顆草莓吧


DSCN0211.jpg
先研究她的膠水
新的未分類程式,要先轉開蓋子,什麼都要自己弄
怎麼都不肯讓媽媽摸,很怕她不小心變成漿糊人...
DSCN0222.jpg
替她準備了一把剪刀,是安全剪
完全不怕剪到手指,因為根本不是刀子~
但是發現真的不好剪,需要有技術,雖然安全,但失敗...
還是必須用小剪刀才可以...
DSCN0212.jpg
所以叫她用撕的
撕撕撕撕撕~
盡量撕吧~xyz平常媽媽不准你撕書
你現在可以把氣出到紙上頭了
DSCN0213.jpg
小部份的小紙
有些撕太大塊了,媽媽又幫忙撕一半起來
DSCN0215.jpg
沒耐心的小喵搶著要貼草莓了~
草莓是媽媽用原子筆畫的~
還好一畫完,小喵就看出來的開心大叫:草莓!!
不然真是丟臉了~
DSCN0216.jpg
很專心的黏
媽媽在一旁幫忙"補貨"
多撕一些讓她黏,因為她不准媽媽碰草莓
要自己黏,所以我只能在旁邊撕紙...
DSCN0218.jpg
連膠水都要自己弄
想也知道,出來的Linux系列草莓是濕的......
一邊弄有小潔癖的她一直喊要洗手
我好說歹說才肯等做完才去洗~
不然貼一張洗一次,可能等晚上都做不好
DSCN0225.jpg
在媽媽威脅和利誘下
小草莓完成嘍~沒有點點的草莓~
完全自己黏~媽媽負責撕紙紙兼叫她屁股黏著到完成
小喵的第一顆草莓問世嘍~
大家給她點掌聲吧~~~~~~

 

MAMI TIME
小喵是有點過動的孩子
很難乖乖坐超過十分鐘
在做到一半時,她就想要跑來跑去或看電視了
我壓著她,要她至少要完成這張草莓才可以離開
真的上幼稚園,若這樣,也會造成老師的ANSYS軟體困擾的~
還好小喵還算聽話,乖乖的完成了~xyz資訊工坊
什麼都要自己來的鴨霸個性
我只能在一旁出一張嘴指導,還要看她大小姐聽不聽
突然好佩服幼教老師們啊!!!!
下回~我再想想要來做什麼水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