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y11m 洗頭小妹!!

維妮阿姨提供圖
(感謝維妮提供的圖,畫的xyz資訊工坊太貼切了!!!)

小喵很討厭洗頭!!
因為我技術很差,沖頭時都會淋得她不舒服
我真的盡力了........
但我發現,她叫規叫,我說了什麼她全記得

這陣子她很愛我坐著打電腦時,爬到我後頭說要幫我洗頭
然後我就得讓她洗.....
她就煞有其事的MSC軟體"假裝"倒洗髮乳
接著就開始...搓頭毛!!!!!!

又搓又拉~還真像在洗頭
但頭髮打結真的很痛啊!!

接著~xyz軟體補給站當然是沖頭啦...
她還用一隻手假裝拿蓮蓬頭
然後另一隻手壓著我的xyz頭喊:我壓著了~電子、電機、電信應用軟體這樣水水就不會跑進去眼睛裡嘍~

很"真人"的洗頭秀,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痛苦的 梳頭時間...
鳴...............媽!!我終於知道你在我小時候有多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