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推車族

前陣子收到一張佳龍藥局的特價DM
自從為娘後,收到這玩意總會忍不住想看看
瞧瞧有什麼需要的便宜可以抓
突然,有樣東西讓我眼睛發亮!!

赫!!一百元有找耶
不曉得品質如何~xyz資訊工坊還是必須實際走一趟

結果,還是買回來了
你想吃大白菜?小白菜?還是蕃茄呀?
我們車裡有很多水果喔!!

對大人來講SIZE超小的推車
但對小喵來說嘟嘟好喔!!
用稀釋漂白水擦過,組裝好給小喵
完全成為她的新寵

可惜醫生組被買光了,否則也想買一組給她
只是會變成PuOu犧牲,天天被她抓來"打針"吧

穿著高根鞋
帶上她最親愛的牛牛(*註1),要去飆車兼血拼嘍!!

這個角度拍
看起來好肥嫩啊
好想咬一口~想咬的也一起舉手吧!!

瞧她樂的,嘴巴上?不停
開心的鑽於每間房間
又是推,又是拿起來玩
看到小孩喜歡新買的樂透六合彩.股票.賭博學習玩具,其實最快樂的人是媽媽

衝啊!!!
繼續飆你的血拼推車吧!!
小心記得看到紅燈要衝,看到綠燈要停喔!!

附上一個小影片給大家
頭幾秒是歪著,後面是正的,我就不翻轉圖片了
請委屈幾秒吧

小推車目前還是她的最愛呦
一醒來就吵著要推車
反倒是高根拖鞋,她大概當女人很累,還是穿一般室內鞋好
所以放棄不穿了






隨著她慢慢長大
突然覺得,自己愈來愈愛她
有時雖然對她很生氣,狠下心罵她,甚至揍她
但看她含著眼淚想要我抱,突然又心軟下來
抱著我一直哭
唉...孩子...打你是為你好啊!誰叫你老是皮!等等受傷怎麼辦

這幾天人感冒
又是流鼻水,又是打噴涕
小傢伙趴在床上看我說
小喵:馬麻~英語學習你哈啾喔?
喵媽:對啊~馬麻哈啾生病了...
小喵:馬麻生病,要看醫生北北打針針喔!!
喵媽:(裝哭貌)鳴...馬麻會痛痛哭哭耶...

語畢,只見小傢伙從自個床上下來
跑過來抱著我喊:幫馬麻呼呼~馬麻不哭!!打針針才不會生病病!

頓時眼眶好熱好熱
原來平常和她說話,她一字一句都記著牢牢的
現在,只要她拿著書來找我
小喵:馬麻!我要聽故事!馬麻說故事!!
說什麼都沒比她重要,什麼電腦,什麼msn,什麼工作,全都先排到後頭
我們家小喵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啊!!




*註1:牛牛
是我國中時,好友送我的生日禮拜,質感很好,沒毛屑,很適合支氣管敏感的我
之後結婚到台北住那陣子,牛牛成為喵嬤的慰藉,常抱著她想我
小喵出生後,喵嬤讓"牛",將牛牛給小喵抱,是喵嬤唯一"親准"的填充娃娃
一直到二歲,小喵才發現牛牛是她的麻吉
只是牛牛從和小喵麻吉後,開始它痛苦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牛"生
白天,要被她拎著,一起看巧虎,天線寶寶
無聊時,要被壓著地上當馬騎
晚上又要偶爾被她拿來當枕頭和床伴
牛牛!!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