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哪位好心的人事...請還給我吧!!!!


 輾轉難眠的我 

在這時...又要公器私用一番 

不是要宣傳專輯 也不是要宣傳戲劇... 

而是....而是

 

 

 

我的掃描、PDF、辦公文書工具.... 

 

 

 

我的.... 

 

 

 

 

我的xyz軟體補給站錢包掉啦!!!! 

昨天坐小黃時 

一個不小心 把錢包掉載運將的車上 

由於當時 是路邊攔車的...所以根本沒有記下車號... 

也不知無從找起...

 

 

 

 

也許運將哥 不會上網看BLOG...

 

我是從 五常街做到安和路的xyz軟體補給站...

 

那也請 各位如果有撿到...我的錢包

 

麻煩 退還給我 裡面有不像我身分證的漫畫DVD身分證(國一拍的)...

 

但仔細看 是還看的xyz資訊工坊出來是我....

 

我甚至還打去 運將大哥最愛的電台"警廣"幫忙查詢

 

但是 他們假日並沒有提供這項服務....

 

錢拿走沒關係 但是錢包跟證件請退還給我PLZ...PLZ....

求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